2019中国(青岛)国际改装车及房车露营博览会顺利举行

2019-08-10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黄煜婷)8月7日至11日,2019中国(青岛)国际改装车及房车露营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与“驾游西海岸”2019青岛西海岸新区全国自驾游大会遥相呼应。

2019中国(青岛)国际改装车及房车露营博览会

2019中国(青岛)国际改装车及房车露营博览会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为指导单位,由青岛岭仲瀛会展有限公司、青岛候鸟族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青岛新南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青岛市汽车摩托运动协会、青岛大众网、南山集团、中广文通传媒、房车江湖联盟、我爱畅游网《旅享访谈》栏目、东营市恒蓝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上海路程房车有限公司、路程网支持。

房车展示

房车展示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秘书长张士立、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青岛市汽车摩托运动协会副会长张钧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秘书长张士立

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

青岛市汽车摩托运动协会副会长张钧

  活动以“凝聚、文化、发展”为主题,分为传统活动和创新活动两大板块。传统活动主要包括品牌房车展、房车大露营、最佳TOP 10评选及有奖问答、房车文化、房车驾乘体验、房车摄影大赛 、房车爱心公益、房车模特大赛8项内容;创新活动囊括房车城市大巡游、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汽车场地越野赛、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美丽厨娘冠军争霸赛5大篇章。

观众体验房车

活动现场

  现场,参加房车模特大赛的佳丽们身着婚纱和中国传统服饰轮番精彩亮相,通过T台走秀、精彩表演在舞台上各展风姿,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

模特走秀

模特展示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房车改装车展销为中心,以推广房车文化、培养房车生活为宗旨,是集全国房车展示、青岛旅游资源展示、青岛啤酒节展示、户外装备展示、改装车配件展示及产业峰会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展示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