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铜像落户奥帆博物馆

2019-08-09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孙恬 叶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9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孙恬 摄影 叶楠)8月9日,“庆祝奥帆博物馆成立10周年活动暨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铜像揭幕仪式”大型庆典活动在奥帆博物馆拉开帷幕。

庆祝奥帆博物馆成立10周年活动暨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铜像揭幕仪式

庆祝奥帆博物馆成立10周年活动暨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铜像揭幕仪式

  国际新锐雕塑师王珏,青岛中艺嘉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青岛旅游文旅发展集团总经理王冠,奥帆博物馆馆长孙红娜等到场参加了此次周年庆典活动。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铜像

青岛旅游文旅发展集团总经理王冠致辞

  青岛旅游文旅发展集团总经理王冠在庆典致辞中说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期待携手相伴,向着下一个十年扬帆起航!

国际新锐雕塑师王珏致辞

  在开馆十周年庆典开幕仪式上,国际新锐雕塑师王珏应邀出席,并向奥帆博物馆捐赠了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的铜像一座。据悉,“唱响百年奥运史诗,相伴十年扬帆之城——雅典、奥运、帆船主题作品展”将于8月9日-8月31日在奥帆博物馆中厅展出。

关于雅典、奥运、帆船主题的铜章

奥帆博物馆接待部部长张慧接受记者采访

  “在奥帆博物馆十周年之际,我们推出了庆典活动,8月9日(周五)至8月11日(周日)向市民免费提供四场讲解服务”,奥帆博物馆接待部部长张慧告诉记者,“同时,我们这边还有展出国际新锐雕塑师王珏先生历经多年来收藏的关于雅典、奥运、帆船主题的一些铜章和邮票,也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讲解时间分别为上午10:00第一场、11:00第二场,下午14:00第三场、16:00第四场。

展出的铜章

活动现场

  奥帆博物馆自2009年开馆以来,十年间共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日参观量超过300人次,举办大型主题活动近50余场。博物馆一直秉持着“传播帆船知识,传承奥运精神”的理念,用生动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影响着前来参观的游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