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

2019-07-30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薛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30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薛嵩)有着“视觉健康领域学术交流金名片”之称的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于7.25-28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此次活动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首场包馆进行的医学学术会议。本次论坛广受医学同行及媒体的认可和关注。

  会议期间,举办“2019全国眼视光学术大会”“第2届全国眼视光联盟大会”“首届国际角膜交联(CXL)专家会议夏季专场”“第5届中国近视研究大会”等一系列学术会议。会议总数量100余场,展位100余个,每天参会人数达到4000余人。本次论坛将会议与展览相结合,充分利用场馆资源,吸引了眼镜业、视光行业、眼病专科等不同行业的专家、企业、专业观众参与,国内外的新观念、新进展、新技术及新理念在这里互相碰撞,引领发展。

101会议室 讲座

  灵动空间组合,创造更多会议可能

  根据医学会议卫星会议多且时间安排密集,有专业布置需求等特点,会议中心提供了20余个不同大小的会议室,面积从50㎡-1650㎡不等,涵盖大小卫星会议、专委会会议、讲座、比赛、实训会场、试片室、组委会办公间,采访间等会议形式。

心海厅 比赛

  作为会议开闭幕式使用的尚和厅在会议期间,配合主办方需求迅速分割,分别做为实训会场和卫星会场使用,满足了会议对厅室的不同需求。

安仁厅 专委会会议

  丰富的公共空间充足的挑高,营造更多会与展的交互融合

  利用会议中心丰富的公共区域及充足的挑高,为此次展览规划出100余个特色展位,展览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以标准展位为基础,分布多种特装展台为展商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平台,会场与展览呼应,使会议交流达到了最好的效果。

现场说明会

  上合精神,青岛服务,保驾护航

  考虑到该会议的重要性、较大的规模以及对时间要求的严格性,会议中心领导在会前进行了严格的部署,针对安保、餐饮、会议室的翻台等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把控及预演。

  安保部门针对此会议人数众多的特点,安排各点位人员巡场并做好各种紧急预案。从早上千人准时安检入场,到夜间会议延时服务,为此次会议提供了最佳的保障。

  运营部门针对各卫星会议会场不断更新台型及座位数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在紧凑的时间内精准高效的完成了大量的翻台工作,保证了各项会议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午餐时段的卫星会在各个会场有几千份商务套餐需求,厨房提前准备并做好各种预案,成功为参会嘉宾及时提供了可口的餐食。

  根据此次大会闭幕式的特殊时间点,以客人满意度为标准,会议中心延长了闭幕式会场的使用时间。同时闭幕晚宴除了带来美味的食物,也让所有来宾在忙碌的展会中得以偷闲欣赏青岛最美的夜景以及灯光秀表演。

  实力展现,未来可期

  经过会议中心全员的共同努力,与主办方的密切配合,保证了此次包馆会议的顺利进行,从容有序的场地布置和服务,温馨可口的餐饮服务,都得到了主办方以及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连续三天的精彩会程充分展现了青岛国际会中心国际标准的服务品质,向世界展示了“青岛服务”的高标准。

  电话 Tel:0532 58617999

  邮箱 Email: qicc@qd-icc.com

  地址 Address:青岛市市南区奥帆路1号(奥帆中心内)No.1 Aofan Road, Shi Nan District,Qingdao Shandong Province, P.R.Chin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