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音乐”西海岸激情碰撞,又一场音乐节掀起青岛夏日狂欢

2019-07-29 10:3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9日讯(记者 袁睿)热潮来袭,即刻开躁,让我们嗨起来吧!伴随着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开幕, 2019龙湾嗨海季之“龙湾潮音节”7月27日晚上在西海岸新区琅琊龙湾海水浴场狂欢开唱,至此,为期8天的2019龙湾嗨海季圆满收官。与此同时,一场国际啤酒盛会在全市五大会场全面开启,青岛用一系列节会搅热了整个盛夏,啤酒、美食、音乐,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夏日的激情狂欢。

  龙湾+音乐

   点燃活力时尚因子

  7月27日晚上7时许,夜幕降临,在龙湾海水浴场中心舞台,龙湾潮音节激情开启,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音乐节主打“潮音”,这是时尚青岛、活力琅琊的完美体现,也是对龙湾向更时尚、更潮流发展的美好期许。专业DJ、经典曲目,面朝大海,在星空之下,感受音乐的强大魔力!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怎么能少得了酷炫的灯光,以海为幕,龙湾潮音节,采用高科技的灯光特效,将整个舞台打造得如梦似幻。

  首先登台的是一支新势力说唱团体T-RED,他们是青岛HipHop的新生代,代表着青岛年轻的说唱力量,他们的平均年龄在22岁左右,但却已是网易云音乐上的原创音乐达人,推出了多首代表作。今年春天,与知名情感博主、作家、抖音红人“末那大叔”跨界合作新书同名主题曲《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火爆全网,网易云音乐上线一小时内评论999+。7月,他们刚刚参加了火爆一时的2019凤凰音乐节,炸裂龙族舞台。在龙湾潮音节的舞台上,他们一连带来了四首曲子,一开腔,台上的荷尔蒙瞬间爆棚,台下的粉丝即刻被点燃,台上台下嗨成一片。尤其是《青岛Trend》,唱出了四个大男孩对青岛这座城市的爱,即便是第一次听到这首原创歌曲,台下粉丝也能合上节奏来个全场大合唱,这就是音乐的力量。

  接下来上场的是一支青岛“大叔”乐队——thief bad,简称TB。大家知道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吗?据乐队的成员介绍,thief bad用东北话是贼坏的意思。不怕贼坏,但怕情长,TB乐队恰恰对音乐有着贼坏且情长的热爱,现场听众跟着《让我留在你身边 》《自由》《恋爱Ing 》一起感受到了他们的纸短情长。随后外籍乐队New faces为大家带来了几首经典英文歌,他们与青岛本地知名音乐人一道,以不同种类的音乐表现形式,点燃龙湾时尚因子,在不停歇的音乐中嗨翻龙湾盛夏夜。潮音节当天,在沙滩上,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沙滩泡泡大战等互动活动也同步闪亮推出。

  龙湾+文化

  开启8天狂欢之旅

  时尚、动感、音乐,在青岛的仲夏夜,龙湾迸发出不一样的色彩。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依山傍海,毗邻琅琊台。千年琅琊,活力龙湾,华灯下,迸发出不一样的激情与魅力,夜色龙湾之壮美宛如西安古城。至此,动感时尚的龙湾潮音节为2019龙湾嗨海季画上圆满句号。

  一年一度的龙湾嗨海季于7月20日盛大开幕,开幕当天“青岛第一渔家长桌宴”的火爆场面犹在眼前,不少朋友也亲眼见证了当天的盛况,还有不少国际友人在国外社交平台分享了嗨海季的热闹场面,将龙湾嗨海季推向了国际舞台。

  今年嗨海季开幕后,持续打造了龙湾8天狂欢之旅,日日有活动,天天有惊喜。琅琊祈福节引爆全城,10万多人在线祈福传承琅琊祈福文化;琅琊汉服文化秀、龙湾沙滩定向赛、龙湾海上电影院等给游客带来了难忘的体验。

  借助龙湾嗨海季这样一次盛大的文旅盛会,让世人看到了西海岸愈加活力时尚的魅力。

  据悉,2019龙湾嗨海季是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琅琊镇政府主办,青岛瑞源集团、青岛新闻网承办的大型时尚海洋文旅节会。本次活动以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为契机,以“办好一次海洋文旅节会,搞活整个区”为使命,以渔家美食、琅琊文化、时尚音乐、休闲旅游为载体,在这个夏天掀起了时尚狂欢热潮。

  龙湾+互联网  

  创新赋能成网红打卡地   

  历经四年的发展,龙湾嗨海季日益成为青岛海洋文化节会重要IP,由单一的节会延伸出系列品牌化项目,千人渔家长桌宴、沙滩定向赛、露营节、美食节、音乐节、琅琊祈福盛典、海上电影院等精彩纷现。

  2019龙湾嗨海季借助“互联网+节会”新形式,创新推出“在线祈福+沾福气领红包”, 活动一经推出,琅琊祈福节首日,现场观众及网友共计10万多人参与琅琊祈福活动,掀起了琅琊祈福节的高潮。此外,嗨海季现场不乏国际友人的身影。来自美国、英国、保加利亚、比利时等国家的国际友人被“青岛第一渔家长桌宴”吸引,长桌宴图片分享到Facebook上被火速围观,可见龙湾嗨海季的国际范儿越来越足。与此同时,借助微信、微博、微信稿、头条号、抖音小视频等新媒体矩阵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赋能,助力青岛琅琊龙湾、青岛第一渔家长桌宴成为网络热搜词,网络传播量超过1000万,传播覆盖面延伸至北京、上海、浙江、安徽、河北、河南、广西、云南、甘肃、辽宁大连等省市,龙湾大有成为网红打卡地的势头。

  一场文旅狂欢盛宴为琅琊镇掀起滨海文旅热潮,可以说一个节会带火了一片山海渔村。龙湾所在的王家台后村全村预计7-9月份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以上。除了观节赏会之外,该镇引进的龙湾温泉度假酒店项目,集温泉、客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高端民宿文旅项目,着力打造“山海文旅胜地”、“中国北方民宿第一村”,为天南海北的游客在这个夏天从琅琊带走属于青岛美好记忆。

  “风起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再出发”。如今,在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和海洋攻势的指引下,青岛西海岸新区迈着活力的步伐,走向更加时尚的舞台。每一个龙湾人也秉承着大海博大、无畏、勇敢的精神,共同逐梦启航,续写龙湾活力时尚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