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民俗村9月下旬开门迎客!现全国征名

2019-07-29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记者从高密市红高粱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筹备已久的红高粱民俗村将于9月下旬开门迎客。为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和品牌价值,民俗村将面向社会集思广益,有奖征名。

  征集时间:7月24日至8月5日

  参与方式:关注红高粱影视城微信公众号,并回复“景区项目征名”即可参与

  评选方式:主办方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专家评议与社会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最终征名,并对最终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进行现金奖励。

  据了解,民俗村(暂用名)位于高密市姜庄镇李仙村,民俗文化底蕴深厚,距青银高速口仅1.5公里,距高密市高铁北站仅7公里,距红高粱影视城仅20分钟车程,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民俗村为红高粱文旅系列板块,项目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主打非遗传承、民俗民艺、研学科普教育、亲子游乐、旅游集散、节会活动、情景演绎等功能业态,致力于打造省内特色民俗游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