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1个月,“城市味道”啤酒节主题文化展正式开幕

2019-07-27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路春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7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路春萍)为再现29年间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狂欢场景,由青岛啤酒博物馆和青岛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城市味道”啤酒节主题文化展,于7月26日—8月25日期间在青岛啤酒博物馆二楼文创空间展出。

  据悉,本次“城市味道”啤酒节主题文化展分为照片展和文创展两大展区,以及系列文化沙龙分享会,用光影的形式,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青岛的人文生活,感受青岛的历史文化底蕴。

  1 照片展

  一图一时刻,一画一风景

  该展区将通过一幅幅充满故事的图画,还原岛城百姓的生活场景,以及历届青岛啤酒节的欢乐时光,呈现属于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的独家记忆。

  在青岛啤酒博物馆里,您将在游览参观途中欣赏到“城市味道”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获奖作品,感受老照片中所流露的独特青岛韵味,在光影交叠中感知社会的变迁。

  2 文创展

  一杯一欢乐,一物一惊喜 

  畅享欢聚时刻,当然少不了专业酒具!“感情深,一口闷”,这才是“醉”深情的酒文化。国潮复古系列文创,引爆复古时尚潮流;醉青岛系列文创,带来独一无二的城市文化。

  如果说,照片是在展示啤酒节过去的厚重历史,那么,文创就是在展示啤酒节现在的时尚与活力。

  3 文化沙龙

  一摄一时光,一谈一繁华

  除了有趣的照片展和文创展之外,每两周举办一次的“城市味道”系列文化沙龙,也会带给你无限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