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享城音”音乐季携手啤酒节嗨翻一夏

2019-07-27 17: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7日讯(记者 袁睿)7月26日,伴随着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盛大开幕,2019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海洋之音·城市之心”音乐体验快闪系列活动——“醉享城音”在啤酒城 火热开启。

  2019青岛首届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是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为助力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着力打造成为国内外瞩目的音乐品牌而举办的国际性活动。全力打造时尚青岛“音乐之岛”,点亮青岛夜生活,让人们因音乐爱上一座城市。

  青岛国际啤酒节是国际级大型城市节庆活动,啤酒节作为青岛最具时尚活力的节庆盛会之一,是整个城市狂欢的日子。本届以“花园酒城”的高端形象与“花海崂山”的秀丽景观、城区灯光秀的璀璨多姿相映衬,此次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与青岛国际啤酒节携手共同打造青岛的时尚盛宴!

  活动现场,一声独具魅力的的童声独唱为快闪拉开序幕,在啤酒节欢快的城市节日里,30多位青岛小贝壳少年爱乐交响乐团的小艺术家们饱含深情的通过乐器演奏与合唱一同演绎了岛城人民心中的经典旋律《大海啊!故乡》、《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演奏着青岛人的情节与岛城的骄傲,为大家献上一场时尚、活力、朝气蓬勃的音乐快闪活动,将古典音乐和时尚完美融合。

  音符穿梭在啤酒城的每一个角落,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啤酒城的中外游客们纷纷聚拢到演出现场,融入其中,享受着这时尚浪漫的古典音乐大餐,沉浸其中,随韵律而轻轻舞动身姿,并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拍摄分享。

  音乐季以“汇聚世界经典音乐,打造中国一流原创品牌” 为核心理念,“海洋之音·城市之心”为主题,围绕当代文化、红色文化、传统文化、青岛元素以及世界经典音乐文化并结合国家重大创作需要,选取、创作优秀的交响乐、国乐、室内乐等不同体裁的作品并在音乐季上集中展示。音乐季将于今年 8 月 2 日在青岛隆重开幕,为期 10 天。期间,将举办“青岛之约”、“ 红旗颂·解放情”、“东唱西和”、“ 海洋之音” 为主题的四场大型交响音乐会,“高山流水”国乐大师音乐会 、“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等三场国乐音乐会以及四场室内音乐会。音乐季期间,叶小纲、宋飞、陆威、赵耀还将分别举办大师班活动。这些活动,将在十天的时间里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饕餮。而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领衔,胡咏言、Claus Peter Flor、阎维文、宋飞、吕思清、陆威、Michal Chioldi、元杰、梁大南、宋元明、谭小棠、张精冶、贾然、程皓如、董霏霏、朱傲文等音乐家的加盟则使得音乐季自创立之初便成为国内备受瞩目的夏季音乐活动之一。

  一座城市的欢动时刻已经开启,属于青岛的激情八月即将来临,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诚邀您亲临体验古典音乐的饕餮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