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旅游协会举办2018年年会暨首届青岛旅游风云榜颁奖盛典

2019-02-25 11:1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2月24日下午,青岛市旅游协会2018年年会暨首届青岛旅游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刘圣珍、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孙继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有关领导出席盛典,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会上,以集体表决的方式吸收了38家新会员单位。

青岛市旅游协会举办2018年年会暨首届青岛旅游风云榜颁奖盛典

  这次旅游各界群英荟萃的盛会得到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力支持,并由青岛啤酒博物馆、崂山旅游集团合力承办,来自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的250多名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青岛市旅游协会会长辛华龙作工作报告

  年会上,辛华龙会长在工作报告中说,青岛市旅游协会今天举行2018年年会暨盛典,一方面是总结工作、凝心聚力、谋划新篇,另一方面也是激励全体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开启新的征程。

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

  2018年是协会换届后的第一年,在这一年中协会参与了服务上合峰会,助推青岛旅游新形象;着眼服务大旅游,强化协会行业服务职能;立足服务会员,推动品牌创建;强化区域协同,支持区市旅游发展;加强同业联盟,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基础工作。

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

  新的一年,旅游协会将突出“六个围绕”:即围绕“搞活一座城”,在利用青岛丰厚文化和旅游资源方面深研细究,做好融合发展的文章;围绕“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在提升旅游品质、打造旅游品牌方面发挥助推作用;围绕“经略海洋”,在开发海洋旅游产业方面构建新优势;围绕“双招双引”,在推动旅游企业走出去,引进旅游商机方面搭建服务平台;围绕“突破平度莱西”,在谋划全域旅游方面作出新贡献;围绕服务广大会员,在强化职能、延伸服务方面不断有新作为。

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

  会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颁奖仪式与企业文化展示穿插进行,体现了浓郁的文旅融合氛围。青岛崂山旅游集团等13家单位、王少虹等12名个人分别荣获“领军企业”“领军人物”称号,10名优秀总经理、72家优秀单位和115名个人也分别荣获各项称号。

年会文艺表演

年会文艺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