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跨年音乐节,元旦三天嗨不停

2018-12-28 10:1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王大利)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1日,方特梦幻王国跨年音乐节将盛大开场,共同迎接崭新的2019年!

  跨年篝火大蹦迪

  今年方特的跨年,准备了一场圣诞的篝火晚会,在这里可以和周围的人一起开启这份狂欢,分享这一刻的喜悦。游客们都可以参与进来,尽情舞蹈放声欢笑。与身边的朋友,家人,甚至是陌生人,在律动中,在音乐中度过2018年的结尾。方特梦幻王国,有狂欢更有温暖。

  万人跨年倒计时

  今年的跨年夜场将会一直持续到24点,在欢声笑语中和万人一起大声喊出跨年的倒计时,共同走向新的2019。今年拒绝和电视台晚会一起跨年,平淡的过了这么年,这一次,选择方特梦幻王国,一个有仪式感的跨年是对2018年的总结更是对2019年的尊重。

  跨年灯光烟花秀

  许诺给她的烟花,今年方特来奉上。数百烟花齐放,五彩斑斓,闪耀天空,配合上多彩的灯光的律动,夜晚也变得五光十色,多姿多彩。听说,在烟花下面许愿很灵的,带着心爱的她,来方特吧,许下新一年的美好愿望,愿2019年心想事成。

  重磅打造跨年音乐节

  今年的跨年,拒绝平淡无味,方特梦幻王国为准备了一场盛大的跨年音乐节。本次音乐节请来了大乔小乔乐队,于果爸爸、CA乐队、读火乐队等知名摇滚乐队和民谣乐队,这些乐队传唱度高的金曲都会出现在方特跨年音乐节的舞台上,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不自觉地跟唱,在活跃的现场氛围中,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2019!一张门票的价格,不仅可以体会到项目的乐趣,更能获得一场精彩的演唱会的狂欢,超值体验,尽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这个跨年夜除了乐队的精彩表演,怎么能少得了抽奖活动呢。现场更有Macbook Air、ipad mini4、小米9号平衡车、小爱音响等礼品现场抽奖,更有万元现金大奖奉上!看看这些大奖最后究竟花落谁家,谁又是那个幸运的方特梦幻王国锦鲤呢?

  想要过一个有意义的跨年夜吗?那就来方特吧!一张门票的价格,附赠双倍的快乐和狂欢。这个跨年夜,就要“嗨”着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