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特惠!元旦寿星畅游极地低至11元

2018-12-27 15:4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元旦推出11元双馆特惠票,生日为1月1日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即可现场购票,另每增加一个小馆,只需额外支付10元即可。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线上购买三馆、四馆门票的游客,现场可领取新春福袋一个。元旦期间,除了寿星购票钜惠,还有极地萌宠见面会、小香猪赛跑大赛,新颖别致的冰雪小镇等诸多不容错过的亮点。

  极地萌宠见面会,与南极企鹅零距离

  极地冰雪节元旦期间,萌宠企鹅将移驾来到冰雪小镇(安检口内广场)。与以往极地馆内企鹅展出不同的是,此次冰雪小镇的“企鹅宝宝”不再待在玻璃展缸里,而是集体来到了户外,与游客进行最大可能的近距离互动。

  据馆内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极地萌宠见面会,是仿照极地动物原生态的生存环境。并结合青岛冬季的气候环境,打造安全舒适的户外活动区域,除元旦期间邀请企鹅与游客见面,小海狮也会光临冰雪小镇。”

  “奔跑吧,佩奇”小香猪赛跑大赛

  元旦新年到来之计,青岛海昌极地特举办小香猪奔跑大赛,游客们在鲸喜广场就可以观看到,小香猪们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呆萌逗趣,滑稽又可爱的样子。活动将从12月29日持续到12月31日,喜欢小香猪的游客可以免费参与本次大赛,通过小香猪赛跑的形式,跑出2019年好运气和好彩头。

  年卡+科普卡,极地开启“双卡双享”模式

  元旦期间,倍受岛城市民关注的极地年卡也将推出巨大优惠,原价480元的单人卡只需399元;原价820元的双人卡只需679元。此外,青岛海昌极地将同时推出“科普卡+年卡”的双卡销售模式,在以上各年卡卡种上只需加600元,即可获得“双卡双享”的尊贵特权,包括全年内的无限次畅游极地,和“大海洋·小课堂”的四次科普课程。

  游客在2019年1月1日至1月7日期间,可通过“去哪儿、驴妈妈、携程、同程、美团点评”各大网络平台进行购买,也可直接到景区售票窗口进行购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