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首日客流量增长178%,崂山仰口多措并举保安全

2018-10-01 20:4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王绪娇)国庆小长假首日,仰口游览区内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以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为每一位到来的游客提供令他们满意的服务。

  当日,因风力较大,为确保游客安全游览,仰口游览区强化安全措施,售检票站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景区因天气原因发布的各项通知、公告,每名售票员及检票员也对进山游览的游客进行安全提示,告知提醒游客景区各游览区开放情况、观光车及索道运行情况,提示游客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游览线路。

  同时,景区增派安全员并邀请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对游客进行疏导提示,在山上主要景点及游客聚集较多处,安排专职安全员维持秩序,特别是在风力最大的天苑处,并安排多名安全员对游客进行疏导并提示游客注意安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与处置,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往年客流分析,国庆长假首日游客量不会出现暴增现象,加上大风天气原因,今日游客量呈平稳增长趋势,截止到下午3点,仰口游览区接待游客近5000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78%。未来几天,天气晴朗、气候适宜,适合广大游客朋友进山游览,各地游客也将陆续到达旅游目的地,预计明、后两天景区将迎来客流小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