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九水换“新装”,多措并举迎国庆

2018-10-01 17:4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吕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华诞,营造热烈、喜庆、团结、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崂山区九水游览区在区旅发委的统一部署下,营造氛围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在辖区认真组织开展国庆期间的氛围营造、环境整治、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

  换“新装”,营造节日氛围

  九水管理处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根据自身特点,通过张贴横幅、升挂国旗、摆放鲜花、悬挂红灯笼、LED电子屏展示等方式,做好节日期间景区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大力营造烘托节日氛围。

  严格把控,景区精细化管理

  认真做好环境卫生工作,检查景区出入口、公共场所、景点的卫生清扫、长效保洁不留死角。同时加强景区交通秩序管理,管理处安排专人负责,采取动态巡逻、设置围挡、警示标志等有效措施,确保景区停车场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文明接待,落实微笑服务

  深化“九水情长”服务品牌精神,景区工作人员全员提前上岗,统一着装,做到仪表端庄,礼貌待客,微笑服务,树立一流景区的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