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树懒国庆定居KAKAZOO自然之城

2018-09-29 14:4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来自南美洲的树懒,在经历长途跋涉后,即将抵达位于市南区未来广场的KAKAZOO自然之城和其他的小动物们汇合。不仅有树懒,KAKAZOO自然之城在十一国庆节期间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带你一起探寻都市里魅力宏大而奇妙的动物世界。

树懒“闪电”(图片来源:KAKAZOO)

  1.神奇动物在哪里

  10月1日至7日,游客入园后均可免费领取自然之城KAKAZOO动物学院学生证。学生证里涵盖寻找各类神奇动物的线索,根据提供的线索找到动物,即可在所在区域的动物专员处完成盖章。通关后,可到KAKAWORLD收银处参与现场抽奖,赢取丰厚好礼,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树懒(图片来源:KAKAZOO)

  2.一言不合就称赞

  10月1日至7日,发送与KAKAZOO树懒合影照片至朋友圈。并配文字:假期来KAKAZOO,和树懒一起享受慢生活!集满101个赞,可获得KAKAZOO儿童票一张。10月8日至10日,集满者前往KAKAWORLD收银处领奖时,须出示朋友圈分享页面,截图无效。

树懒(图片来源:KAKAZOO)

  3.爱抖,爱动物

  10月1日至7日,拍摄一段自然之城KAKAZOO动物创意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并@KAKAZOO青岛(ID:830608931)。集满18888赞,免费领取KAKAZOO成人票一张,限量50张;集满6888赞,免费领取KAKAZOO儿童票一张,限量50张。10月8日至10日,集满者前往KAKAWORLD收银处领奖时,须向工作人员出示视频及点赞量。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每个抖音号限兑奖一次,不可重复参与。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26号未来广场5F(市政府东南方向300米,五四广场东北侧)

  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至浮山所站A出口;乘坐公交31路环线、104路、110路、 24路、225路、228路、231路、232路环线、304路、314路、316路、321路、374路、501路至浮山所站下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