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最美赏月地”遇见最美的“太清水月”

2018-09-25 10:0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5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林皓然)为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崂山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9月24日,由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主办的“太清水月·山海雅集”——2018崂山中秋赏月会在崂山风景区太清游览区成功举行。

水月既相逢(摄影:纪春章)

  本次中秋赏月会共分为“群贤毕至 高朋雅集”、“感恩茶叙 仲秋答谢”、“海上明月 天涯此时”、“乘风歌舞 沐月古今”、“高道大德 祭月法事”五大版块。崂山区内的台商、台胞、台属,海外入境游客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及长期关注、支持、帮助崂山工作的朋友等200余名嘉宾受邀出席,品茶茗、赏歌舞,共度中秋佳节,共叙山海雅情。

赏月会现场(图片来自盛世华纳公司)

水袖舞表演(图片来自盛世华纳公司)

  据悉,作为”崂山十二景“之首的“太清水月”自2017年被央视评为“中国最美赏月地”之后,便声名远播、家喻户晓。本次中秋赏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将“太清水月”的独特魅力推广至世界各地,更是开创了“夜游崂山”的成功案例,为日后崂山深入探索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崂山全域皆景区”,构筑全域旅游新格局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

嘉宾一同看海赏月(图片来自盛世华纳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