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大高”香格里拉酒店中秋慰问暖人心

2018-09-19 14:1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9月18日下午,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30名志愿者们,为胶州市胶莱镇大高小学全校师生们准备了香甜的月饼,在送去中秋佳节祝福的同时,更奉上了亲人般的温暖关怀。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慰问令全校师生感动,从同学们天真灿烂的笑容中,流露着如见亲人般的欣喜。他们通过一首欢快的《七色光之歌》和一段《金色童年》舞蹈来表达内心的喜悦,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随后,同学们将所学特长,集萃于此,用心编排了一套《少年初级剑》和《中华武术》,向在场的志愿者们展现了最闪亮的一面。最后,酒店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转呼啦圈比赛,阵阵如飞鸟欢鸣般的欢笑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自2017年5月启动“希望香助,放飞梦想”的人文关怀项目,帮扶胶州市胶莱镇大高小学以来,酒店先后捐助物资20万余元,致力于全面改善全校师生的教育教学坏境。2017年酒店为学校创建了电子图书系统,更换了13台电脑并资助了18名贫困生,将学校的6间教室和电脑教室粉刷一新并为捐赠了500多本图书,为师生们提供了更便利的学习条件。

  今年,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继续以切实改善学校师生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为目标,资助了20位贫困生,出资整修、硬化学校地面等。除了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学和活动设施,酒店还为师生们提供体育器械及课外活动的用品,为大高小学的师生丰富课余生活提供良好的条件,努力为学生们筑造“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