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圆满落幕!侯文竹以36秒66夺冠

2018-09-17 09:4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7日讯(记者 孙倩倩 黄煜婷)9月15日,由青岛老尹家海参股份有限公司与半岛都市报联合举办的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总决赛,在西海岸的城市传媒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最终,1号参赛选手侯文竹以36秒66的成绩斩获冠军。

  参赛海参,精心炮制

  据悉,本次大赛所使用的海参捞饭,是老尹家专门聘请的著名厨师胡大志精心制作。据他介绍,原料海参全部选用老尹家优质干海参精心炮制,并配上十只老母鸡炖出的浓汤以及优质的五常大米,最终呈现出色香味俱佳的海参美食。

  赛程精彩,冠军出炉

  现场,10名参赛者通过抽签分成5组,每2人为一组进行PK,每人8份海参捞饭,用时最短的选手获得本次冠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侯文竹仅用36秒66的时间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现场观众赞叹声一片,纷纷对他竖起大拇指。

  “自从我在老尹家海参宁夏路市南分赛区的比赛夺冠以后,我就天天在家里练习徒手吃海参,在家里用时也就是30秒,来现场参加决赛有些紧张,用时长了一些。”冠军得主侯文竹坦言,作为老尹家海参的忠实顾客,当得知此次吃海参大赛后,他就第一时间进行报名,“我坚持吃海参已经五六年的时间了,感觉身体倍棒,精气神都很足!”

  以赛为媒,推广海参美食文化

  “我们的目的就是让顾客品尝海参的美味,让顾客吃得健康,吃得营养。”老尹家海参创始人尹宝昌坦言,此次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是老尹家海参团购月的重要板块之一,意在帮助市民了解海参营养文化,分辨海参品质,熟知海参美食,“现场的热闹场面让品牌和市民有了互动,有了参与感和无限乐趣,我们今后将继续举办吃海参大赛,不断增加活动的品牌影响力,推动海参美食文化的发展,助力青岛这座美食之城走向新高度。”

  记者还了解到,为持续回馈新老顾客,老尹家海参店在中秋来临之际还特别推出了“中秋团购月”惠民活动,即于8月25日至10月8日,消费者组团结伴买海参,能享受到多买多送的超大实惠。与此同时,还推出店内储值卡多充多送的超值优惠,以此来感谢市民们多年以来对老尹家海参店的支持与关爱。相关详情可拨打4006--1234—15;4000—789--005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