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邮轮旅游体验官出行仪式在邮轮母港成功举行

2018-09-14 18: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记者 黄煜婷)今日下午,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青岛港集团国际邮轮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市北区旅游局、青岛市旅游从业人员协会协办的“青岛市文明邮轮旅游体验官出行仪式”活动在邮轮母港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前来搭乘邮轮的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和单页、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以及活动纪念品。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均来自青岛市旅游从业人员协会。

  现场热度高涨,吸引了大量过往游客的驻足,他们纷纷上前咨询,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来助力文明旅游进邮轮活动。领到小礼品的游客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能了解和学习相关的文明旅游知识,还增添了旅程趣味性,是很好的宣传方式。

  随后,由活动志愿者代表从出境旅游出团注意事项、文明旅游须知等方面,向现场受邀的40余名邮轮旅游体验官进行了宣讲。倡议游客在旅游的同时,注意文明礼仪,参与志愿服务,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宣传邮轮出境旅游过程中的文明旅游、安全旅游、风俗习惯等事项,并针对护照办理、旅游目的地风俗文化等出境旅游注意事项进行引导和解答,致力为游客打造文明、安全、舒适、愉快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