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 | 我有巨峰游览区门票,你有入学季感人故事吗?

2018-09-13 13: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3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九月开学季,崂山风景区特别推出了“尊师爱家,玖到崂山”入学季感人故事有奖征集活动。

  9月13日至21日,征集活动将依托景区“爱崂山”公众号开展,内容题材可以来自开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与父母、与老师、与同学或者与旅途中的陌生人,故事要求原创、感人、有情节,且字数不低于200字。参与者将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故事发送至“爱崂山”公众号后台或邮箱19562529@163.com即可。

  入选的故事将于9月28日在公众号刊出公布,由网友评出最感人故事。前10名入选者将获得崂山巨峰游览区门票5张。入选的感人故事还将会在后期开展的朗读视频活动中进行宣传,通过真实故事弘扬尊师重教、孝亲父母的传统文化,期待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