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尚金秋,海滨鲜食Q参成送礼佳品

2018-09-07 23:4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7日讯(记者 孙倩倩 黄煜婷)中秋佳节日渐临近,“中华老字号”青岛海滨食品有限公司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一份中秋好礼,价值189元一盒的海滨鲜食Q参是送礼的不二之选。

  据海滨食品公司产品研发部负责人介绍,海滨鲜食Q参是2016年黄海水产研究所与海滨食品有限公司共建蓝色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后,推出的一款创新性海参产品。面世两年多来,颇受消费者青睐。其主要原因是,鲜食Q参原料海参出自海滨食品公司专属采捕基地,品质上乘稳定。

  之所以叫“鲜食Q参”,一方面是因为此种即食海参并非干海参发制而成,而是由刚捕捞的鲜活海参快速一次性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既新鲜又天然。另一方面,因为海参加工采用业内领先的“3L”工艺(低温、低压熟化、低温冷风干燥),使海参组织结构得以保留且肉质细腻。综合以上优点,因此得名。

  据了解,相较于传统水法海参,鲜食Q参还具有营养价值更高、滋补食用更方便的突出优点。依靠海滨食品与黄海水产研究所联合开发的最新技术,鲜食Q参能有效保留住海参90%以上的营养成分,远远大于经过高温水煮程序的传统水发海参。另外,鲜食Q参还可无水冷冻保存,用热水解冻3分钟即可食用,免除水煮泡发的麻烦,并且不缩水。

  “海滨小金鲜食Q参由中华老字号和国字号科研机构联合出品,性价比高,很受年轻上班族和节假日探亲族的信任和喜爱。连日来,海滨食品公司线上、线下零售终端均已接到数百份预定,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海滨食品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