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最美赏月照”有奖征集进行时

2018-09-06 19:3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6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秋天的月亮,自古以来都是文人墨客的灵感来源。从“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国人秋天赏月的习惯传承了千年。作为海滨城市的青岛,临水赏月本来就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其中之最,非崂山莫属。

  2017年,在央视新闻发起的“最美赏月地”网络推选活动中,崂山太清宫一路从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最终以24150票荣获“中国最美赏月地”景区第一的美誉。

  露凝白,秋风凉,仰头望明月,寄情千里光。如此良辰美景,如果你也曾有幸见到绝美的崂山月色,可参与#崂山·最美赏月照#征集活动,便有机会赢取丰厚好礼。

  活动时间:

  作品上传:2018年9月6日——9月14日

  奖品领取:2018年9月17日——9月21日

  参与方式:

  发送崂山月亮照片+姓名+电话至邮箱 ls96616@qq.com,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作品要求:

  有清晰的月亮,以及能分辨出在崂山即可,也可另附照片说明。

  如何获奖:

  凭邮箱的回复邮件,凡上传照片的朋友均可在指定时间内领取《文话崂山》或《天下有道》一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