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博三周年 | 诚邀同年同日小寿星一起庆生

2018-09-06 18:4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6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田润昕)9月9日,位于馆陶路49号的(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将举办“与道博同生、与您同行——与道博一起庆生”活动,以此来迎接开馆三周年纪念日。

  届时,来参加活动的家庭不仅可免费参观博物馆,“小寿星”还会收获道博颁发的“与道博同生,与您同行”(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荣誉观众称号证书。

  更有道博为每个“小寿星”家庭准备的精美伴手礼与家庭全家福照片一张!当然,除了饱览中国道路交通历史外,还能现场观摩著名书法家张家荣老师进行红色书法创作。

  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需携带户口本、出生证明等证件,通过道博工作人员确认“小寿星”实际出生日后(2015年9月10日),方可享受上述活动。如有疑问,可拨打96650进行咨询。

  据悉,(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是中国首个道路交通行业的专业性现代化博物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开馆以来,道博坚持为社会公众提供多元、立体、丰富、创新的文化服务,经三年耕耘,道博在公众教育、陈列展览、学术交流、文化旅游、等领域积极拓展、不断思索,取得一定成绩。

  同时,道博还全方位展示了中国道路交通行业古代筚路蓝缕、旧中国时期举步维艰、新中国艰苦奋斗,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并集中突出了青岛作为近代中国道路运输发祥地的独特历史文化。

  游览完道博,正好还能逛逛一年一度的德国风情周步行街,尽享迎面吹来的异域德国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