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海选启动,冠军可获万元现金大奖

2018-09-03 16:3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3日讯(记者 孙倩倩 黄煜婷)由老尹家海参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海选,于9月1日至2日正式启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赛区的冠军选手相继出炉。

  在老尹家宁夏路专卖店首先举行了市南、市北两个赛区的角逐,第一组候文竹先生以44秒94吃掉8份海参捞饭的成绩,远超对手,并将这一成绩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成为市南、市北两个赛区的“第一名”。李沧赛区的选手陶忠,带着母亲前来“助威”,虽最终未能取得分赛区第一,但在她看来从比赛中获得的乐趣更为重要。

  除已举办完的四赛区海选外,9月8日至9日,西海岸、胶州、莱西、即墨、城阳、平度六赛区的海选将陆续启动。最终,十个分赛区的冠军将于9月15日进行最后的角逐,争夺10000元现金大奖。

  据了解,此次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是老尹家海参团购月的重要板块之一,也是青岛餐饮界的一次活动盛事。活动旨在帮助市民了解海参品牌,分辨海参品质,熟知海参美食,以便参与到更多品牌海参商家的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各分赛区均采取市民免费电话报名,赛区随机抽取10名选手参赛的方式进行,市民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就有机会品尝到美味的海参大餐,还有可能赢取万元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