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田 | 探寻茶园里的青岛味道

2018-09-03 14: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3日讯(记者 孙倩倩 黄煜婷)位于崂山风景区内的青岛碧海蓝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崂山茶研究、初制、精制于一身,产销一条龙经营的大规模农业企业。该公司不仅拥有大型生态茶园130余亩,还引进了龙井43号、黄金叶茶、安吉白茶、浙农茶、长叶龙井等最优良的茶种。

  据了解,碧海蓝田生态茶园的茶叶之所以具有香高味醇、耐冲泡、天然无污染的独特品质,源自于公司采用传统的手工采摘方式,以生产纯天然、原生态的健康饮品为生产理念,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化道路。茶园引山泉而灌,以发酵大豆为肥,茶树的生长过程中无农药、无化肥,从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公司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新建炒茶车间、高科技智能连栋温室大棚、冬暖棚,并引进日本川崎机工株式会社60K-S型揉捻机、浙江春江6CHT-7.0型旋转式烘焙提香机、6CST-50D型电热式滚筒杀青机、扁形茶连续化加工设备、先进的农药检测仪、土壤养分速测仪、便携式墒情监测仪等设备。还长期聘请农学院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对各种生产工艺不断创新,由此形成龙头企业与生产基地和茶农联动发展、利益共享的产业化经营格局。

  2015年,碧海蓝田被市农委确定为“王哥庄千亩崂山茶示范园”。2016年,该公司获得“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的称号。2017年5月,“囤福绿茶”荣获“青岛十大名茶”的殊荣;同年8月,囤福茗苑牌崂山茶获得第十二届中茶杯一等奖。

  碧海蓝田始终以顾客为中心,不断改进和精化管理,努力提升崂山茶行业整体品质,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公司还积极参加街道各项活动,辐射带动街道及周边地区茶农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