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酒庄漫生活 | 六大活动开启蓬莱葡萄酒庄体验季

2018-08-31 16: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记者 孙倩倩 黄煜婷 通讯员 王力平)8月至10月,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将开展“我的酒庄漫生活”蓬莱产区葡萄酒庄体验季系列活动,包括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金色时代15周年庆典、弘辰百诺生态观光体验活动、君顶酒庄第十届葡萄采摘酿酒节、泰生小镇秋季游、2018沙滩美酒嘉年华、葡萄采摘节等系列活动。蓬莱市将借助一系列体验活动,加快蓬莱葡萄酒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并以此推动蓬莱海岸葡萄酒品牌提升和推广。

蓬莱葡萄酒黄金海岸

  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活动将邀请经销商、游客游览国宾酒庄、葡萄基地使得外界人士能够深入了解国宾酒庄概况,充分展示蓬莱产区葡萄酒的文化特色。通过举办葡萄采摘节开幕式,吸引全国知名媒体以及酒圈权威专家齐聚蓬莱,进一步推广提升蓬莱海岸葡萄酒知名度,并以本次活动拉开2018蓬莱葡萄酒节的序幕。

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

  金色时代15周年庆典,则邀请全国各地的葡萄酒经销商到蓬莱产区进行观光体验。借助海滩烧烤、庄园游览、参观等形式带给经销商不一样的葡萄酒体验。

  弘辰百诺酒庄举行生态观光体验季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到酒庄进行生态观光、有机葡萄采摘、露天烧烤、葡萄酒party等活动,精心设计的100间别墅套间也面向全体游客开放。

蓬莱弘辰百诺酒庄

  君顶酒庄第十届葡萄采摘酿酒节于9月1日正式开始,持续到10月21日。本届采摘酿酒节将设置葡萄采摘、酒庄参观游览、葡萄酒品鉴、葡萄采摘、美酒DIY、高尔夫练习、自行车环湖骑行等活动内容。

  葡萄采摘节启动仪式时间为9月8日上午10点,活动地点分别为蓬莱纳帕溪谷葡萄庄园(主会场)、南吴家村双丰园精品采摘(分会场)、金色时代(分会场)、蓬莱泰生小镇(分会场)。

蓬莱泰生小镇

  此外,8月31日—9月2日晚,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将在海水浴场举办2018沙滩美酒嘉年华活动。届时,主办方将准备十余款各具风格的蓬莱产区优质葡萄酒,供市民免费品尝!现场还将有专业的侍酒师进行侍酒服务。

2018沙滩美酒嘉年华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