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社融合共圆幸福梦 崂山景区纳凉晚会好评如潮

2018-08-31 10:5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王晶晶 摄影 李超)由崂山区旅发委、崂山区文新局、沙子口街道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崂山流清纳凉晚会,自8月28日起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开启,持续了3天。昨晚,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更是多达1500余人,场面火爆。

纳凉晚会现场

  据悉,此次举办的社区纳凉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且都是由旅发委职工和附近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总计有22个节目,包括舞蹈、戏曲、朗诵表演等。晚七点,纳凉晚会准时开始表演,由西麦窑社区表演的开场鼓《山海魂》拉开了纳凉晚会的序幕。儿童架子鼓表演《我相信》、独唱《拯救》、武术表演《太极剑》、舞蹈《中华全家福》《康巴汉子我的情郎》《山海情怀》等表演引得观众直叫好。

纳凉晚会现场

  舞蹈表演《鸿雁》让人印象深刻,演员们着一身蒙古民族服装,一双帅气红色马靴,在蒙古歌曲《鸿雁》嘹亮的歌声里,翩翩起舞,扎实沉稳的马步,灵活舞动的双手,把大家带进那一片纯净辽阔的大草原上。其中,由前登瀛社区选送的大合唱《打靶归来,咱当兵的人》深受全场观众的喜欢,将节目推向最高潮,合唱结束后,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持续3分钟之久。

纳凉晚会现场

  带着老伴、领着孙子一起来观看晚会的朱大爷说,“这个节目演了3天,看的真过瘾,又有唱歌的,又有跳舞的,还有朗诵的,关键是能把附近村里的老少爷们一块聚起来热闹热闹,这比在家看电视强多了。”观众们纷纷表示像这样贴近群众,老少皆宜的文艺汇演很少。本次晚会大都是老人和儿童在表演,贴合实际,真正做到老少皆宜。

纳凉晚会现场

  负责本次晚会综合协调的流清管理处副处长刘志杰告诉记者,“此次纳凉晚会旨在促进景社融合发展,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与社区居民充分互动,倡导和谐生活,共圆幸福梦。”

纳凉晚会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