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乡村旅游特色商品展销会将于9月1日开幕

2018-08-28 16: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旅游局、平度市大泽山镇政府承办的2018年青岛市乡村旅游特色商品展销会,将于9月1日在平度市大泽山镇大泽记忆综合服务展示中心盛大开幕。

传统农特产品

  此次展销会活动主要由第32届大泽山葡萄节开幕式、乡村旅游特色商品展销、乡村旅游点展示三大板块组成。本次展销会不仅有茶、米、酒、肉等传统农特产品,还有布老虎、泥塑、烙画、木雕、剪纸、柳编、草编等工艺品。预计将吸引展商100多家,展位300多个,观众预计达三余万人次。市民将在这里享受一场融合养生、美食、传统文化、文艺活动等在内的“吃喝玩乐购”时尚盛宴。

草编

  据悉,本次展销会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举措,将全面系统的展示近年来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成果,推广领先地区和企业的先进经验、发展模式,搭建精品景点线路宣传推广平台,展示和推广行业知名品牌,旨在使从业者“学有目标”、创业者“创有对照”、消费者“游有品牌”。

烙画葫芦

玫瑰精油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