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 异国亚洲象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中国名!

2018-08-27 16: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7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2018年8月10日,备受瞩目、自带主角光环的两只“陆地霸主”亚洲象,经历了长途跋涉正式入驻位于西海岸新区珠山风景区的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自大象入园起,就备受市民朋友们的关注,先介绍一下这小两口的基本情况。

  虽然这两只可爱的亚洲象出生于柬埔寨,但到了大青岛,就应该有个大气、应景、中国味十足的名字!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发起征集令,邀请广大网友给来自异国的两只亚洲象起个响亮亮的名字!

  报名活动自2018年8月22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游客可通过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微信留言、客服中心电话报名等途径,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有奖征集。

  报名截止后,经青野征名小组会议探讨将在9月5日从报名者中选出20位选手进入最终征名环节,征名通过微信投票,选出优先晋级的5名选手,并于9月16日正式公布。

  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0532-86835555/86835558进行咨询,也可以进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官网www.qdzoo.com.cn做进一步了解,还可以发送传真86835556。

  同时,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为游客提供了三条景区专线。

  西海岸新区旅游公交专线:

  1.西海岸新区L3路直通车

  2.1路、18路、30路、801路新街口站转12路到野生动物世界站

  3.6路、11路的终点站转12路到野生动物世界站

  新区旅游公交专线:

  1.乘4路、K1路至长途站,转乘6路到终点再转12路至珠山景区

  2.乘41路、43路至柳花泊站转12路至珠山景区

  3.乘45路至独垛子步行20分钟或转乘12路两站至珠山景区

  西海岸新区自驾车路线:

  1.薛家岛——长江路——香江路——海尔大道—黄河中路—黄河西路——野生动物世界

  2.薛家岛——长江路——江山南路——江山中路——新街口——黄河东路——黄河中路——黄河西路——野生动物世界

  3.薛家岛——长江路——江山路——香江路——海尔大道——黄河中路——黄河西路——野生动物世界

  4.黄岛——新街口——黄河东路——黄河中路——黄河西路——野生动物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