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辰星”沉浸式艺术体验展今日在奥帆中心开幕

2018-08-25 17:2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5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今日上午,青岛首家沉浸式艺术体验展“一念辰星 · 梦旅人”主题沉浸式展览(简称“一念辰星”),在青岛奥帆中心正式开幕。

  “一念辰星”沉浸式艺术体验展主要由“镜中星月”、“颠覆寰宇”、“心悦还童”、“塔罗之境”等七个独立主题展区组成。每个主题展区都由策展人精心创造,通过各种造型奇异、色彩突出的装置艺术,展现出超乎寻常的自然和生活景象,将人们对梦想追求的内心独白抽象化,传递梦想的幻妙故事。

  据悉,此次展览是青岛首家本土原创沉浸式静态展览,这一多元化的展览形式更注重互动性和参与性,当观展人进入原创场景中,即成为展览的一部分,还可以在展区中自由发挥进行二次创作。此类展览概念自2017年年初在迈阿密兴起,迅速受到年轻人的欢迎,现已成为社交媒体最新“打卡必拍”的时尚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展览由数位优秀的青岛本土90后合力举办。其中,“幻象霓虹”主题就是以青岛的文化元素为创意进行创作。“一念辰星”负责人赵颂,现就读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她表示“此次将展览带回家乡,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种轻松时尚的展览形式,非常兴奋。青岛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时尚充满活力的城市,对于这种时尚展览的举办有天然的优势。”

  另外,在开幕式当天,活动主办方牵手春雷女童参观展览,为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展览期间,还将继续推出“平凡中的不凡辰星”等系列社会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