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享文化盛宴

2018-08-24 15:3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4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近日,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青岛市市北区旅游局主办的青岛市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走进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和镇江路街道海泊社区,为居民们带来了两场丰富多彩的纳凉晚会。

青岛市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旨在向社区广大居民宣传并倡导文明旅游,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旅游的自觉意识。同时,以举办纳凉晚会的形式,加强与群众间的纽带关系,以亲民生、接地气的方式将文明旅游的理念传递给广大群众。

青岛市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社区文化队伍和热心居民自编自导自演了舞蹈、走秀、合唱、戏剧、朗诵、器乐等十几个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文化盛宴。现场活力无限、高潮迭起,不仅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也吸引了过往行人的驻足。

青岛市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现场

  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告诉记者,“平时像这样贴近居民、接地气的活动很少,这个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不仅给我们传递新知识,还能让咱们参与其中进行互动,人山人海的现场和震耳欲聋的掌声就是我们对活动喜爱的最好说明。”

青岛市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现场

  伴随着歌声和欢笑,本次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渐渐落下帷幕,曲终人未散,居民们仍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日后类似文明旅游进社区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