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青岛方特 开启狂欢盛宴

2018-08-24 10:4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4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8月25日至26日,青岛方特“熊梦奇缘”大型主题浪漫烟花秀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之约,邀您一起加入暑期尾声的狂欢盛宴!

  邀约方特,一起肆意狂欢

  何不趁着开学前的最后这几天,邀约方特与小伙伴们一起乘坐悬挂式过山车【火流星】在风中疾驰去释放自我。也可乘坐双层转马,在轻快的音符、浪漫的旋转中升华情谊。还可乘坐【飞越极限】环游世界,一起欣赏世界的绮丽风光。

  邀约方特,共赏浪漫烟花

  当夜幕降临,方特城堡被灯光照亮,青岛方特“熊梦奇缘”大型主题浪漫烟花秀的面纱也缓缓揭开,一段比一段精彩的舞蹈,不断燃放在上空的烟花,将为这次邀约画上圆满的句号。据悉,青岛方特暑期夜场将在8月31号结束,大型主题烟花实景秀《熊梦奇缘》本周也将赢迎来暑期的谢幕表演。

  邀约方特,中秋团圆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青岛方特在暑期夜场过后,中秋夜场将成为广大游客备受期待的主题夜场,青岛方特这次将以《嫦娥陪我游方特》作为主题打造传统的夜场表演,并配合震撼灯光秀给你带来视觉冲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