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比亚”过后,崂山景区热度不减

2018-08-21 16:4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王晶晶)台风“温比亚”走后,崂山景区再次以“崂山蓝”实力刷屏,同时也让逐渐进入暑期旅游尾声的崂山景区再次“热”了起来,在不是客流高峰的周二,来往的游客依旧络绎不绝。

  来自江苏的刘先生是资深的摄影爱好者,他告诉记者“大雨过后得崂山肯定美得不得了,这秋高气爽的天气,出‘大片’的几率很高。”据了解,像刘先生这样今天特意来拍照的摄影爱好者不在少数,景区内随处可见他们背着“长枪短炮”的身影。

  “今天的客流量已经超过周末单日客流量,我们从早上6点开始售票,一直到下午14点多,还有源源不断的游客进入大厅购票”,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到下午15点,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已接待游客近万人次,比昨天增长4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