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树林第三届德国科隆狂欢节狂欢开启、 中国首个第三代影院同期开业

2018-08-18 19:17: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8月18日讯记者 王明明)8月17日晚,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第三届德国科隆狂欢节正式开启。本次狂欢节时间为8月17日-8月26日, 世界第二大狂欢节——德国科隆狂欢节120名原班人马空降青岛红树林,与岛城人民共同感受世界级狂欢盛宴。此外,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第三代影院”——1+X红树林影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看电影、玩游戏、唱歌、吃饭、轰趴、过生日、看球赛、开小会、读书、看展览……完全诠释“想干嘛就干嘛”的电影生活体验!

  120名科隆狂欢节原班人马狂欢来袭

  德国科隆狂欢节,是仅次于巴西狂欢节的世界第二大狂欢节。据悉,德国科隆狂欢队伍于2016、2017连续两年助阵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今年第三年盛装归来。去年,近万游客加入狂欢巡游,引爆了青岛西海岸旅游新高潮,成为暑期最受瞩目的活动之一。 今年由德国前劳工部副部长第三次带队120人原班人马,共聚青岛红树林德国小镇,不但有巴伐利亚女郎盛装以待,还有德国著名大厨同步进驻。

  

  

  8月17日-8月19日每晚18:30-22:00,青岛红树林德国小镇广场上演狂欢节最精彩的巡游表演——120人统一穿着蓝色德国传统服饰、头戴帽子、身戴配剑,载歌载舞齐步巡游并集体登上舞台,以唯美浪漫的哥特式婚礼堂为背景,在军团指挥官致辞后开始表演。现场,一对德国男女领舞者领衔表演,女舞者在男舞者的托举下空中绚丽飞舞,百余人在身后随着乐曲舞动身姿,女子舞蹈、火花舞蹈、炮兵舞蹈接连上演,营造出浓厚的狂欢节氛围。8月20日-26日每晚18:30-22:00,全民参与的啤酒狂欢趴延续火热的气氛,吃货大比拼、啤酒大王争霸赛、全民大狂欢、朋友圈摄影大赛、红树林小小代言人才艺大赛等精彩不断。

  中国首家第三代影院同期开幕

  8月17日上午,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第三代影院——1+X红树林影城正式开幕。影院共有33个影厅,面积6000平米。早在今年2月,1+X红树林影城的中国巨幕厅、MX4D影厅、7个高品质标准影厅共9个影厅已经亮相大众,本次将开放其余24个具有多种功能的1+X影厅。1+X影厅均配有放映、点歌、电竞游戏等设备,能满足观影、唱K、会议、游戏、就餐、桌游等需求,大厅还配有竞技电脑、脚踢式台球、英式台足球、美式桌球、飞镖机、VR娱乐设备等等。

  

  “1”是电影,“X”是在电影这个平台上设立的一个个与电影相关的休闲娱乐元素,构成了一种以电影为平台的集休闲和娱乐于一体的电影生活方式。这颠覆了“影院只是卖电影的地方”,你可以在影院里过生日、在影院里开会、在影院里玩“巨幕电竞游戏”,更能在影院里与好友一同欢唱“巨幕KTV”。人们走进影院的原因不仅仅是看电影,更能获得到非影院情景下无法得到的精彩生活体验。这种电影生活方式,人们在家庭中是不可能获得,在普通休闲娱乐场所也无法感受,只有在红树林才能体验。

  

  

  时代今典集团的首个第三代影院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开幕,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1+X影城正在规划设计中,共有60多个大小影厅,计划于今年年底作为三亚国际电影节主放映影院亮相。届时,它将是全世界超大规模的1+X影城。

  抖动青岛红树林,赢取度假好礼

  8月15日-25日,关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官方抖音账号,参与抖音话题挑战#抖动青岛红树林#,发布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内有趣、好玩的小视频(题材不限),即有机会赢取海景房券、自助餐券、极乐汤门票、探险王国门票、电影券等近百份超值度假好礼。

  

  中国北方超级度假航母

  “红树林”系列酒店,是集合中国当下最好的时尚、艺术、休闲、文化、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大型度假目的地综合体酒店。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是红树林度假品牌在中国北方的开山之作,位于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已于2017年7月2日正式开业,并打破了红树林品牌的规模纪录,比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还大10万平方米。作为灵山湾的度假航母,青岛红树林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拥有绵延1公里的海岸线,这在中国度假目的地酒店中规模少有。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珊瑚酒店

  

  红树林探险王国红树林探险王国

  

  极乐汤极乐汤

  

  1+X红树林影城-巨幕厅1+X红树林影城-巨幕厅

  今年上半年,已开业西海岸首家亲子餐厅——骑士部落亲子餐厅、一碗有匠心之作的拉面——面莊汇、主打世界各地威士忌及鸡尾酒——H Lounge设计师酒吧,下半年将逐步开放山东首家整栋亲子酒店——红树林魔法酒店、亚马逊水乐园、和风阁日餐集合餐吧、蜜悦冰淇淋、梦飨空间、SEE SEA泳池花园等多种业态。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将会带来更多新奇好玩、时尚潮流的度假生活新方式,满足你全部度假所需!

  

  骑士部落亲子餐厅骑士部落亲子餐厅

  

  面莊汇面莊汇

  

  H-Lounge设计师酒吧H-Lounge设计师酒吧

  活动小贴士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第三届科隆狂欢节活动时间为2018年8月17日-26日,如果您也想感受地道的德国科隆狂欢巡游,可于8月17日、18日、19日到场免费参加,红树林其余精彩活动将延续至8月26日

  公共交通路线

  

  公交车:新区快线K1路、K2路、2路、301路、302路、303路、307路、308路,青西快线,到滨海新村站下车。

  自驾路线:青岛-黄岛方向通过胶州湾隧道后延滨海大道行驶大约28公里(30分钟)即到达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