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青岛JOYPOLIS携手AS举办动漫游戏七夕祭

2018-08-14 14:1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8月18日至19日,动漫游戏七夕祭将在青岛JOYPOLIS举行,为漫迷打造一场二次元的大聚会!

  边玩边逛!感受漫展新体验

  馆内设有20余项大型设备,模拟遨游天际的酣畅、狂野之翼抢先体验视觉盛宴、变形金刚360°旋转、风驰电掣竞速赛、挑战胆量人偶屋等你来嗨,通票顾客可不限次数游玩!

  8月18、19日当天,窗口售卖50元漫展入场券,可享受当天不限次数入场的同时,附赠馆内大型设备单次体验券。更有漫展预售早鸟票仅需40元,关注“青岛JOYPOLIS”微信公众账号即可购买。

  精彩纷呈!重磅嘉宾齐助阵

  本次漫展还邀请了特邀主持白薇、狍子以及特邀舞见墨糖等二次元界的大神级人物。除了重量级嘉宾,聚会还设有宅舞大赛、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竞速赛、二次元市集等活动。现场各类人气Coser游场,游客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物贩,更有精彩的现场舞台表演秀不容错过。

  与AS相约青岛JOYPOLIS,步入二次元时空,来一场不一样的漫展新体验!动漫游戏七夕祭,8月18日至19日青岛JOYPOLIS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