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由行分享会”于昨日在青岛成功举办

2018-08-12 18:1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2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转换,重视个人体验的自由行逐渐成为最新趋势。为吸引更多自由行游客,韩国旅游发展局于昨日下午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了韩国自由行分享会,该会吸引了200余名潜在的访韩游客参加。

韩国自由行分享会签到现场

韩国自由行分享会现场

  本次说明会集中宣传了曾举办过冬奥会的江原道与平昌两地的相关旅游资源。同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国银行、当地旅行社、免税店等有关机构也对各自的业务进行了说明介绍,一齐向大家展现了韩国旅游的魅力。

韩国自由行分享会现场

  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首席代表金亨骏在致辞中表示:“访韩中国游客中有相当一部分是通过地理位置相近、交通便利的山东地区前往韩国的。为了顺应自由行的趋势,促进游客访韩,我们将会持续进行以消费者为对象的各种宣传促销活动”。

韩国自由行分享会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