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空降地铁3号线,极地号献爱送清凉

2018-08-10 13:48: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姜晓菲)8月9日,网红地铁“极地号”由青岛北站缓缓驶出,车门打开,人潮涌入,乘客立刻被地铁内卡通的Q版设计所吸引,掏出手机,纷纷与萌宠们来一次“亲密邂逅”。此时,洗脑减肥曲《卡路里》忽而响起,一只“巨型北极熊”出现于车厢中,随行左右的还有4名小姐姐,跟随着欢快的节奏、魔性的旋律,车厢内气氛立刻达到顶点,这份意想不到的情境,着实给了乘客们不小的惊喜。

  

  原来,这是由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酷暑炎夏,特别策划的“极地夏日送清凉”活动,除了以上丰富的游戏互动,现场中,“北极熊”还与小姐姐们为乘客们及周边站口枢纽派发送上夏日一份份暖暖的爱心——极地定制饮用水,让乘客们在盛夏感受清凉、消解暑意。

  

  来自城阳的姜同学亲历整个活动,兴奋地表示,“其实之前自己早就听同学说过这辆网红地铁,于是,趁着今天去五四广场的机会,特别等了好几班车,就是为了感受一下网红地铁的风采,没想到恰好还赶上极地的活动,真的太有爱了!”

  

  据悉,“极地号”隶属地铁3号线,由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专属设计定制,每天按班发车,除Q版的公园IP自有形象“七萌团”外,在每节车厢内还有H5科普互动游戏,乘客们可以通过二维码了解更多极地海洋动物们的日常,并有机会获得极地专属纪念品,以此种向大众普及动物保护及海洋科普的公益知识。同时,景区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在炎热夏日探游极地海洋世界,感受“冰GO海洋节”的清凉惬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