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冰GO海洋节”,7.22开启冰爽夏日

2018-07-17 10:2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7日讯(记者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7月22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夏日主题活动“冰GO海洋节”即将拉开帷幕。

  恰逢极地12周年之际,公园不仅为游客准备了穿梭数万风车打造的梦幻海洋、海洋主题上合全家福、企鹅冰雕展和海上丝路贝壳展,更有广场小丑互动派对、美人鱼水下钢管舞秀、啤酒节极地之夜等表演,尽情释放盛夏海岸的冰爽活力。

  徜徉彩虹风车海 明星小丑欢乐夏日

  数万风车打造的彩虹风车海,迎着海风随风转动,游客可穿梭七彩风车隧道,漫步风车长廊。沿途中,高跷小丑、彩面小丑将一一亮相,在高空中上演精湛杂技和形体哑剧,与动物人偶们联袂为游客奉上一场高能的夏日欢乐体验。

  水下钢管舞秀 婀娜多姿宛若精灵

  景区三大表演之《童话美人鱼》将迎来升级,来自白罗斯的世界级水下舞者,将与游客准时相约献艺“水下钢管舞”。水下舞蹈灵动梦幻,俏皮小海豚倾情助演,舞者们婀娜的身姿为游客展现的不止是夏日的清凉和艺术的享受,更是人类不可思议的优雅与力量。

  海洋版上合全家福 传承精神赏瑰丽

  上合成员国网红建筑“游入”深海鱼缸,将上合思想的文化根源和成员国家的风土人情融入其中,生动地为游客呈现出一幅海洋版的“上合全家福”。景区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青少年在感受自然世界瑰丽的同时,了解上合文化、关注上合动态、传承上合精神。

  海上丝绸之路贝壳展 小贝壳绘成大版图

  乘着上合之风,“海上丝绸之路贝壳展”将继续供游客游览观赏。展中的贝壳丰富多样,有的细长扭曲如同蚯蚓,有的圆圆的像一个洋葱头,有的像一把撑起的小伞,有的像唐代战士的头盔,有的像粉粉的小草莓,还有的像古铜色的烟管。值得一提的是,600余种不同贝类,均产自“海上丝绸之路”的沿海区域,在经历了沧海沉浮、大浪淘洗之后,向游人轻声诉说“海上丝绸之路”发展的历史进程。

  企鹅世界冰雕展 巧夺天工技艺精

  炎炎夏日,公园利用数吨真冰打造企鹅世界,实景雕刻晶莹剔透、美轮美奂。由国内冰雕大师倾刻打造的“企鹅冰雕展”,将在极地馆-5℃的企鹅展缸与游客见面,真企鹅与冰雕企鹅如出一辙,冰雕师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将会让游客眼前一亮。

  7.22啤酒狂欢夜 相约崂山主会场

  极地12周年之际,景区联合啤酒节崂山主会场极爽广场打造“极地狂欢之夜”。届时,滑稽小丑、舞蹈企鹅欧巴等精彩演艺轮番登场,海洋速饮、60秒不NG等高能互动悉数上阵,畅享醇香啤酒与冰爽极地的夏日狂欢。

  我与极地同庆生 周年优惠大放送

  值此12周年之际,景区面向市民游客推出“我与极地同庆生”活动。自7月21日—7月27日,2006年出生儿童,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购票、验票,享受极地馆+任意小馆(欢乐剧场、深海奇幻、5D动感体验馆)12元/人优惠(每加一小馆需另加10元)。同时,景区针对全国中高考生应届毕业生也推出5-6折优惠,即日起至8月31日,毕业生持准考证购票验票,双馆、三馆、四馆门票仅售110元(原价220元)、120元(原价240元)、130元(原价255元)。

  冰GO海洋节 不嗨不夏天

  为迎接八方游客,景区《鲸豚争锋》、《快乐海象》等深受游客欢迎的动物演艺,均调整至一天5场至8场。无论你是喜欢海洋动物的憨态可掬,还是偏爱酷暑夏日的一隅清凉,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是您夏日旅游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