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崂山九水,首个周末人气爆表

2018-07-15 16:18: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7月13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吕振)雨后的温度居高不下,消夏避暑之地成了游客们的首选,崂山风景区作为首批“中国天然氧吧”。凭借自身气候条件适宜、空气质量好、生态环境优越等诸多特点。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乘凉,驻足留影。

  

  

  受大雨影响,经过两天的休整,九水游览区于7月11日开门纳客。连日来的降水给九水景区带来了丰沛的水量,潮音瀑等多条瀑布为景区再添奇景。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九水游览区现已进入旅游黄金旺季,雨后的九水成为多数游客游玩纳凉的游览胜地,景色十分动人,喜欢山水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同时为了加强旺季客流高峰带来的交通压力,九水管理处安排专人现场统筹协调、合理指挥、巧妙布局,车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停车场,使车场秩序井然有序,缓解游客无车位长时间滞留带来的交通压力。

  九水游览区建议广大市民游客合理安排出游时间,提前规划路线,避开拥堵路段。智慧出游,错峰出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