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马来西亚自驾产品推介会在青岛成功举行

2018-07-13 14:1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3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由马来西亚旅游观光局、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集团)俱乐部、北京迈世国际旅行社共同主办、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协办的“2018马来西亚自驾产品青岛推介会——2018马来西亚自驾夏令营暨百人自驾马来西亚英雄会启动仪式”于昨日在青岛成功举行。诸多当地媒体、旅游及自驾从业者及资深自驾达人共100人参与本次推介会。

2018马来西亚自驾产品青岛推介会现场

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致欢迎词

  会议伊始,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致欢迎词,并对马来西亚自驾产品提出了自己的展望。随后,由马来西亚大使馆旅游处的市场主管王珊珊女士介绍了马来西亚作为自驾旅游目的地的优势。

马来西亚大使馆旅游处的市场主管王珊珊女士作相关介绍

  最后,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集团)俱乐部总裁曹群对马来西亚自驾产品进行了推介并深度解读。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盛会,对马来西亚及其自驾产品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现场嘉宾踊跃提问

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集团)俱乐部总裁曹群先生回答现场提问

  马来西亚公路系统良好,具有非常得天独厚的自驾优势,从城市高速公路到乡间小路,从热带林盘山公路到风景优美的海岸公路。除此之外,在马来西亚租车不仅手续便捷,而且费用也十分亲民。

自驾马来西亚路线图

  据了解,本次马来西亚自驾产品,并不同于日常的旅行社常规游,而是更具有广度和深度。活动车队从吉隆坡出发,途经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亚洲唯一的乐高乐园、海滨度假胜地迪沙鲁以及历史名城马六甲,整个行程丰富而不乏趣味,为之后的产品向其他主题自驾的延展提供了足够的弹性和附加值。

新山乐高游乐园

  作为一款主打亲子主题的产品,线路的设计也植入了很多独特的概念,让整个旅程更加温情。一家人共同出行,孩子将在父母的陪伴下感受异国情调,亲子间的感情将会更加融洽。同时,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当地纯粹的异域文化,也会让正处在学习期的孩子们受益匪浅。加之各种新奇的动植物和丰富的游乐设施,会极大的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让一家人尽享天伦之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