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JOYPOLIS携手KissBeeWEST邀您一同庆生

2018-07-13 10:1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3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7月14日-15日,青岛JOYPOLIS将为1月-7月过生日的顾客推出集体生日会活动,通票价格由180元优惠至99元。

  顾客购买后可获得畅玩一天的通票,同时参加集体生日会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限量奖品。而日本超人气天团KissBeeWEST将作为生日会的特邀嘉宾,以实力的唱功和充满活力的舞蹈,为您带来视听双重享受!

  实力开唱,嗨爆全场

  日本超人气天团KissBeeWEST,是由一群高中生组成的青春派美少女组合。本次也是她们第二次来到青岛JOYPOLIS演出,除了精彩的现场表演,还会在游戏互动环节中赠出成员的签名CD和海报。

  另外,抽奖环节还将抽取幸运粉丝与KissBeeWEST成员一同游玩乐园明星项目——狂野之翼。裸眼4D动感技术让您在游戏中体验遨游天际的快感!

  DIY蛋糕,共享甜蜜

  顾客在活动现场可以免费学习奶油裱花,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带走。而KissBeeWEST的成员们也会一同参与蛋糕制作,在活动结束时,她们会将自己制作的蛋糕送给台下的粉丝们,共同分享这份甜蜜的生日祝福!活动采取当天现场报名的方式,前30组顾客即可参与。

  游客可关注青岛JOYPOLIS微信公众平台(青岛JOYPOLIS)进行购票与咨询。

  据了解,JOYPOLIS是集聚了日本株式会社世嘉(SEGA)常年累积的电子娱乐开发技术与设施运营经验的室内主题乐园。位于华润青岛万象城4楼与5楼的青岛JOYPOLIS,是该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室内主题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