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景区恢复开放,九水迎来最佳观赏季

2018-07-11 14:2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1日讯(记者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吕振)记者从崂山旅发委获悉,因大雨临时封闭的崂山风景区今日全面开放。雨后的崂山山清水秀,尤其是九水游览区水量充沛,令人心旷神怡。

  九水游览区是崂山景区的著名景点之一,位于崂山白沙河中上游。白沙河源出山顶北麓,河水经山脚而折流,有九折;人行河畔小路,转折处须涉水而过,亦九涉;每涉一次为一水,故称九水。

  泉水来自海拔1100多米的天乙泉,在暴雨过后九水游览区再现飞瀑激流,数十条瀑布飞流直下,奔腾澎湃,丰沛的雨水为九水十八潭、潮音瀑焕发了蓬勃生机。

  “山清水秀云淡淡,花香蝉鸣溪湍湍”,九水游览区迎来全年最佳观赏季。惊艳的景色加之舒爽的天气,令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或前行、或驻足留影、或仔细欣赏山水之美,沉浸其中,静静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畅然舒适。

  九水管理处也提醒各位游客,目前景区内水势较大,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应注意自身安全,不要违规翻越围栏,私自下水嬉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