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旅游火热 9月到12月乘坐青岛——暹粒天空航空 落地即免签证费

2018-07-11 00:02: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记者 王明明)近日,由山东远航国际旅行主办的中柬建交60周年旅游文化促进交流峰会在柬埔寨暹粒省举行,来自山东省内媒体代表20余人参会。会上,暹粒省旅游部长吴成卡表示,柬埔寨已经做好准备,计划到2020年吸引200万中国游客。

  

  

  据柬埔寨旅游部发布的统计数据,2015年该国共接待外国游客47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0亿美元。其中,中国游客约8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3%。

  

  2018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中国大陆已经有多家航空公司开通到达金边、暹粒的航班以促进双边旅游业的经济繁荣与发展。对此柬埔寨旅游文化局称,自201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乘坐青岛-暹粒,天空航空公司承运航班入境柬埔寨旅游的旅客均可享受落地免签证费服务。

  

  到柬埔寨怎么玩?据山东远航国际旅行社柬埔寨游产品经理介绍,在柬埔寨这个国土面积18.1万平方公里的国家,93%以上居民信奉佛教,高棉语和英语在这个国家都能实现便捷沟通。吴哥是公元9-15世纪柬埔寨吴哥王朝的首都,19世纪末,吴哥旧都被法国探险者重新发现,列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因此坊间有说法,“一朝到过吴哥,此生便再无憾”。根据驴妈妈出境游数据显示,中国游客最青睐著名古迹吴哥窟,吴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寺庙,占地约4万平方米,重要建筑全部用巨大的砂岩石块重叠砌成,石块之间没有任何黏合,结构均衡对称,堪称吴哥的“万庙之王”。恢弘的景观也吸引了不少经典影视剧在此取经,《古墓丽影》选择吴哥营造神秘氛围,《花样年华》中梁朝伟选择吴哥的树洞,掩埋心中的秘密。每一名想感受古老文明的游客,都能在吴哥之旅中收获不一样的感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