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偶像 | 实力“铺床王”荣耀诞生!

2018-07-10 15:1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0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在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来临之际,尚美生活集团2018“尚美偶像,爱尚铺床”精英挑战赛今日正式在青岛打响。该活动不仅彰显了“尚美标准”的高品质和专业度,也引领着青岛旅游酒店业服务品质提升。

  经过近一个月的全国海选和投票,十位来自尚美生活集团旗下酒店的员工成功入围精英挑战赛决赛,在集团高层、专业评委、加盟商业主、媒体代表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国“铺床王”荣耀诞生,并在现场被授予了万元大奖表彰。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与获奖选手合影

  据了解,作为中国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五位的尚美生活集团,此次以床铺整理为切入点,以工匠精神为服务内核,联合集团旗下酒店开展的尚美偶像精英挑战赛活动,是注重酒店品质服务的重要体现,亦是促进业内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的良机。通过本次活动,集团旨在加强全国运营团队的业务专业度以及凝聚力,提升员工工匠精神,彰显人文关怀,树立行业服务质量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是继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后,尚美生活集团在青岛总部开展的重要运营类活动。作为青岛服务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尚美从上合标准出发,率先树立优质服务意识,健全服务体系,为连锁服务业确立“尚美标准”。同时,尚美集团也为青岛旅游旺季做好了准备,为引领后上合时代中国城市旅游和酒店业服务品质的新标准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