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崂山喝彩 | 国际友人眼中的崂山

2018-07-05 17:3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5日讯(记者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葛春苑)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顺利结束后,崂山作为青岛市唯一的5A级风景名胜区,以其雄伟壮观的自然景观和丰富浓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大批国际友人慕名而来。

  7月初的一场大雨不仅带走了积郁的暑热,更将崂山衬托得钟灵毓秀。16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友人登上巍巍东海崂,在崂山最具代表性的海上第一高峰——巨峰游览区体验海上仙山的魅力。

  国际友人们先后乘坐巨峰索道,体验了直冲山峦的绝美旅程。随后登上灵旗峰极目远眺,穿行在崂山山海交融的震撼景色中,国际友人不禁发出“崂山真如仙境一般,让人向往!”的感叹。途中,国际友人们还在山路上偶遇了出来觅食的崂山猴。

  雨后的崂山,远处腾腾的雾气弥漫在山间,生性热爱舞蹈的国际友人对古老神秘的东方文明兴趣浓厚,忍不住和中国姑娘一起翩翩起舞。

  中外文化在崂山的交流,就像东方意境的云雾与来自大洋彼岸的舞曲在这里相互交融,为崂山风景区带来了有别往日的精彩与魅力。一行人陶醉在崂山的雄壮美景之中,国际友人纷纷为崂山喝彩,为青岛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