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报牵手老字号 龟龄集酒进驻岛城

2018-06-26 18:1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6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今日上午,半岛都市报广誉远龟龄集酒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半岛都市报社举行,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亲临现场,为岛城市民开启健康国酒。

  半岛都市报与中华老字号强强联手

  当天,半岛都市报与广誉远龟龄集酒举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众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大众日报发行公司总经理、半岛都市报社副总经理李勋和广誉远龟龄集酒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旭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据悉,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为双方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同时,龟龄集酒也将正式进驻岛城,为广大市民带来健康养生新福利。

  广誉远龟龄集酒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旭表示,半岛都市报连续10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非常高兴能够与这样优秀的企业合作。同时,大众日报发行公司总经理、半岛都市报社副总经理李勋也在致辞中表示,半岛传媒将结合实际情况,发挥半岛传媒全媒全案营销优势,集结半岛都市报优秀采编和策划力量,组建项目团队,为龟龄集酒打造全方位的品牌宣传营销,讲好健康故事。

  非遗传承人柳惠武:龟龄集组方独特

  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龟龄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柳惠武先生开启了第一瓶美酒,并邀请现场来宾品鉴。自此,广誉远龟龄集酒将正式进军青岛市场,半岛都市报也诚招青岛各区、县代理。

  作为掌握着国家保密配方的制药师,柳惠武谈及龟龄集酒的保健效果,如数家珍。他表示,龟龄集酒的炮制工艺都是严格遵循制药流程:“不及则功效难求,太过则性味反失”“炮制虽繁必不敢减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省物力”。唯有如此,才能保证药效如初。他认为,顺应节令食用龟龄集,以补气固肾,强身健脑为主,气血双补,从而形成慢性滋补效果,达到养生的目的。

  市民现场品鉴,好评如潮

  本次活动在业内和媒体方面引起了高度关注,国内知名媒体争相转载报道,掀起了一片关注的热潮,同时吸引了不少市民争相购买尝鲜。“我常年都饮药酒的习惯,这次听说山西广誉远的龟龄集酒来青岛做宣传推广,我可不能错过!”品鉴现场,今年81岁的市民张金龙老人告诉记者。在品尝完龟龄集酒后,张金龙脸上泛起红光,“口感很好,喝了也不上头,我还品出了淡淡的杏仁味道!”    

  龟龄集酒每天百瓶免费品     

  记者了解到,6月28日到7月1日期间将举行龟龄集酒品鉴活动,每天100瓶龟龄集酒供市民品鉴,市民可以前往位于南京路110号的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免费品鉴。此外,更有买一瓶送两瓶、抽大奖等活动等您的参与。另外,每天前200名拨打96663电话预约免费品鉴的读者,可获赠抽纸一提(三连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