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由行分享会”于今日在青岛成功举办

2018-06-24 22: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4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转换,重视个人体验的自由行逐渐成为最新趋势。为吸引更多自由行游客,韩国旅游发展局于今日下午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了韩国自由行分享会,该会吸引了250余名潜在的访韩游客参加。

  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首席代表金亨俊在致辞中表示:“访韩中国游客中有相当一部分是通过地理位置相近、交通便利的山东地区前往韩国的。为了让更多的自由行游客在暑期旅游旺季访问韩国,我们将会持续进行以消费者为对象的各种宣传促销活动。”

  本次分享会着重介绍了仁川不同主题的自由行、半自由行产品,内容涉及购物、交通及主要景点、B2C体验活动等,通过宣传旅游体验的多样性,增多与消费者的接触机会。据了解,作为进出韩国关口的仁川,不仅坐拥韩国最大的中国城,还拥有其独特的医疗观光资源。现场,K-Pop公演团还为大家带来了“Better SWAG”的精彩演出。共同举办本次说明会的仁川观光公社、中国银行、当地旅行社、免税店等相关机构也对各自的业务进行了说明介绍。

  会后,仁川旅游发展局海外营销部部长文钟健告诉记者,此次分享会旨在提升仁川的城市知名度,让其成为备受游客欢迎和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同时,他也邀请广大游客于春秋两季去仁川旅游,这段时间的仁川不仅气候温和,节会活动众多而且景色风光也很具有代表性,是游览仁川的最佳时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