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青岛脸卡进企业 一汽员工享优惠

2018-06-20 15:0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0日讯(记者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近日,腾旅大青岛脸卡携手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为一汽青汽解放员工开办了一次集体团购会。该活动不仅能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还推动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大青岛脸卡可在一年内游览包括崂山、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泰滑雪场、小鱼山公园、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青岛电视塔等30多家知名景区,而且有的景区不限次数,在激活市民们旅游热情的同时,也为青岛市旅游发展提供了新动能。该卡作为我市旅游营销的创新尝试,将为海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便利、实惠的旅游服务。

  未来两天,大青岛脸卡还将走进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李沧厂区和深圳路厂区,继续为一汽员工送福利。此外,腾旅大青岛脸卡还提供了相应的团购优惠,并特别开通了工会团购热线,各大企事业单位可拨打18661876660进行团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