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借力峰会 崂山景区3天累计接待游客7万+

2018-06-19 16:4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9日讯(记者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王绪娇 王晶晶)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恰逢上合峰会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末,崂山风景区作为青岛首个5A级景区,吸引了大批的“峰会游客”,提前开启了暑期旺季旅游高峰的预热升温模式。

  据统计,该风景区三天累计接待游客量73091人次,同比增长25.6%;实现收入595.6万元,同比增长34%。

  记者从崂山游客服务中心获悉,游客多为慕名而来,再加上6月份中、高考结束,学生也成为来此游玩的主力军。记者在仰口游览区看到,景区游客以家庭为主的亲自游、学生游明显增多,来自济南的付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儿子刚刚参加完高考,之前就计划着高考结束来青岛游玩,趁着端午小长假,一家三口得以成行。青岛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崂山更是空气清新、气候适宜,山美、水美,处处风景,真是不虚此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