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极地“粽”动员,尽享贝趣世界

2018-06-14 10:0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4日讯(记者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粽香飘,端午谣。6月16日起,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举行融合海洋与美食的家庭趣味庆祝活动。

  与外籍美人鱼共享美粽盛宴

  6月16日上午,景区全新推出的表演节目《童话美人鱼》中,4名来自白罗斯美人鱼姐姐将从水下迁至陆上,在极地馆二层维京餐厅处举行见面活动,这也是白罗斯美人鱼表演团队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她们将邀请诸多外籍朋友们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游客可以现场与他们面对面,共同体验端午传统美食粽子的制作过程,亲手烹饪供游客品尝,欢度端午这一中国传统佳节。此外,《童话美人鱼》表演升级,白罗斯美人鱼水下钢管舞秀首次献艺“粽”情深海,以向市民游客传递节日的祝福。

  风从海上来:海上丝路的贝壳世界

  满眼色彩斑斓,尽享贝趣世界。为喜迎峰会盛举,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网罗600余种珍稀贝壳,并将于端午期间集中供游客游赏。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不同种类的贝壳,均产自“海上丝绸之路”的沿海区域,组合起来仿佛勾勒出一幅欧亚大陆自然图画,他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承接青岛城市文化精神,表达对八方宾朋的欢迎。

龙宫翁戎螺,采自台湾东北部,水深200-300米

越南绳纹峨螺,采自南海东沙群岛,水深300-400米

油画海扇蛤,采自菲律宾麦克坦岛,水深50-80米

  中高考生享受5-6折特惠

  中高考刚刚结束,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针对全国中高考毕业生推出特价优惠。自6月14日至8月31日,2018年中高考应届毕业生,持本人准考证前往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购票验票,“极地馆+任意小馆(欢乐剧场、深海奇幻、5D动感体验馆)”双馆110元(原价200元);“极地馆+任意两小馆(欢乐剧场、深海奇幻、5D动感体验馆)”三馆120元(原价230元);“极地馆+三小馆”四馆130元(原价245元),优惠力度低至5-6折。告别“题海”遨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给考生们一场轻松愉悦的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