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游极地最低29块9,还有花海火锅约你品鉴

2018-05-05 11:1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5日讯(记者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来了,在这一天里,向母亲表达爱意,献上一束康乃馨,是所有子女对母爱的表白。母亲节临近,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推出了力度十足的优惠活动,除了低至29.9元的票价优惠外,还将在母亲节期间推出“花海火锅宴”,通过此类活动以向全天下妈妈致以节日的敬意。

  

  特惠一:长情陪伴,母亲游极地门票有优惠

  自5月5日至5月13日,青岛市55周岁以上女士(持本人身份证或其它相关证件),购买极地馆+(欢乐剧场、深海奇幻、5D动感体验馆)任意两馆仅需29.9元/人(原价230元);极地馆+(欢乐剧场、深海奇幻、5D动感体验馆)三馆享受39.9元门票优惠(原价245元)。游客可选择在极地正规售票窗口或登陆美团点评、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去哪儿网等官方客户端购票。

  

  特惠二:火锅夜宴海中享,限量火爆预订中

  特别的火锅,给特别的妈妈。5月12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联合海底捞外送打造“花海火锅夜宴”。过程中,游客不仅可以置身海底隧道,在全息“花海”间与妈妈一起享用海底捞外送独家提供的网红套餐,还有“爱的分贝”、“扯面表演”、“海洋伴手礼”等趣味横生的互动环节,带妈妈们拥抱儿时的记忆,重拾久违的童心。目前,“花海火锅宴”正在火爆预订中,双人仅需599元。

  

  此外,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正面向全城招募4名免费试吃名额,游客可关注官方微信平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资讯”,转发相关配文并加文字“我要到极地免费吃火锅”或分享“你与妈妈之间印象深刻的事”(不少于200字),回复至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参与。

  详情咨询电话:0532-8909181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