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海正当时 五一假期第二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迎游园高峰

2018-05-02 08: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姜晓菲)还有哪个季节能比青岛的五月更适合出游呢?习习的海风、馥郁的花香、温润的沙滩……掰开石头找螃蟹,光着脚丫去踏浪,如此惬意的玩海方式,没有比这更加让人心情舒畅的了。4月30日,正值五一假期第二日,青岛沿海景区也纷纷迎来游园高峰,人气火爆。截至4月30日下午15:00,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单日接待2.47万人次,假期催生的“亲子游”、“自驾游”热度不减。

  

  下午1时,记者赶赴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虽然已是下午,景区依然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所有售票窗口均已面客开放,游客们有序排起了长队等待入馆。

  

  景区针对五一旅游小高峰,也是创意频现,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全系花海绽放深海洄游厅,绚丽多彩鱼儿变装换新衣;乌克兰美人鱼深海驾到,水中婀娜千姿百态;深海奇幻应景地推出了“海底劳模展”,清理腐肉的蜘蛛蟹、“机械工人”机械虾、“搬运”工炮弹鱼纷纷亮相,以此方式向劳模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敬意。

  

  景区内,不仅北极熊、白鲸、企鹅等展缸门庭若市,全新升级的《鲸豚争锋》也受到了游客们的追捧与喜爱。来自青岛西海岸的刘女士就跟记者讲道:“之前带着孩子来过极地很多次,每次来总会有不一样的体验,这次赶上了五一高峰,虽然人有点多,但也让表演的气氛变得更好,就像一场大型的演唱会,大家一起鼓掌一起放声笑,这种体验是平时没有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对于迎来的五一旅游高峰,景区已提前做了充足的安排,如《鲸豚争锋》、《快乐海象》两款明星表演均调整为一天六场,此外,景区针对1.2米至1.4米儿童,推出双馆19.9元、三馆29.9元、四馆39.9元等低至2折的票价优惠,让小朋友在梦幻的极地海洋的世界中感受快乐,欢度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